Loading...

巴基斯坦油气项目2015年储量自评估通过中国储量评估专家组审查

为了进一步做好联合能源上市储量评估工作,2015年11月28日,联合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委托中国国土资源部五位油气矿产储量评估师组成的专家组对联合能源巴基斯坦油气项目2015年储量自评估结果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听取了联合能源储量评估技术人员2015年储量自评估工作的汇报,并按照PRMS储量评估准则具体抽查了五个重点油气田的储量计算报告。

通过具体审查,专家组认为联合能源储量评估工作与生产结合紧密,管理工作深入细致。本次审查的五个气田基础资料准备较齐全,各项研究工作扎实深入,储量参数取值有依据,计算结果合理。专家组同意联合能源巴基斯坦油气项目2015年储量自评估作为与外审评估公司对接的基础,认为该项目储量动用程度高,产能高,落实程度高。最后,专家组也对各个气田具体储量评估方法提出了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技术指导意见,为今后联合能源储量评估水平的提高和外审对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