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在“港股100强”评选活动中荣获 “综合实力100强”、“企业潜力奖”与“总回报率10强”三项大奖

2019年5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联合能源集团(00467.HK)荣获“综合实力100强”榜单第21名、“企业潜力奖”榜单第4名及“总回报率10强”榜单第1名的佳绩。

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右一)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资讯台、人民网(香港)协办。自2012年举办以来,“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已连续走过七个年头。活动一直秉承专业、客观、公正、准确的理念,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及投资风向标,深受专业机构、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同信赖,吸引了数以百计政商学界精英、投资领域权威人士、国内外商业领袖等。

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留念


此次荣获“综合实力100强”、“企业潜力奖”与“总回报率10强”三项大奖,不仅反映了联合能源集团市值、股票流通量、业绩表现及财务状况等各项硬指标都得到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还是资本市场对联合能源集团持续保持高速、高效发展的肯定。

“港股100强”奖杯


未来,联合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其运营和管理上的独特优势,继续深入挖掘世界各地资产的勘探开发潜力,在巴基斯坦及中东市场参与更多油气及其他能源专案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市场收购油气勘探开发项目的工作力度,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优质项目;通过现有资产运营管理和新项目并购的两轮驱动,将公司建设成为“高成长性国际中型能源公司”,在未来将续写更多成功故事。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