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Siba油田开发方案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Siba油田开发方案审查会在京召开。伊拉克石油部合同局(Petroleum Contracts & Licensing Directorate)副局长尼达尔·伊斯梅尔·穆哈穆德·阿尔·哈亚特(Nidhal Ismail Mohammed Al Khayat)、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卡瑞姆·阿布杜·奥达(Kareem Abd Odah)、巴士拉石油公司Siba项目经理默罕默德·哈姆丹(Muhammad Hamdan)、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等,以及来自伊拉克石油部(MoO)、巴士拉石油公司(BOC)及联合能源集团生产技术支持中心、Siba项目团队的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在会议现场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联合能源集团生产技术支持中心伊拉克项目团队全面介绍了对Siba油田开发方案的研究成果,与伊拉克代表团就开发方案的地质研究、静/动态模型、油藏研究及地面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Siba油田下一步开发、上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开发方案研究成果获得了伊拉克代表团的高度认可。

伊拉克石油部合同局副局长尼达尔·伊斯梅尔在会议现场与联合能源集团技术团队进行深入讨论

自2019年3月接手伊拉克Siba项目以来,联合能源集团一直深耕项目在运营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明确凝析油气田下一步开发策略,联合能源集团生产技术支持中心及Siba项目地质油藏团队及时启动了项目开发方案的研究工作。在项目组前后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资料不全等困难,按时完成了开发方案研究工作。此次开发方案的确定,为Siba凝析油气田下一步高效开发奠定了基础,为联合能源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Siba项目地面设施

联合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完善Siba项目的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及勘探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并继续深化与伊拉克石油部、巴士拉石油公司的合作,谱写Siba项目发展的新篇章!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