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联合能源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与北京总部全员述职圆满收官

2022年1月17日至20日,联合能源集团在香港、北京总部及各地视频会场先后举行2021年度北京总部全员述职,并召开2021年四季度会暨年度工作会议。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北京总部管理团队及各资产项目公司管理团队等出席会议。

1月17日至19日为全员述职。北京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专家及员工等一百余人参加述职,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自评、总结和反思,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并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述职总结环节,集团领导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殷切希望,愿大家2022年管理和业绩都能够上一个大台阶,以求真务实为原则,以实际结果为考卷。

1月20日工作会议听取了集团总部及各资产项目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和所面临的挑战,并对2022年及未来三到五年中长期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

2021年四季度会曁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对于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资产项目2021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各资产项目团队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良好HSSE表现与平稳运营实属不易,未来要再接再厉,在降本增效的同时,保证集团的勘探开发生产行稳致远。

2021年度北京总部全员述职现场

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向一线员工团队表示问候和感谢,对于全员述职及年度工作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许,就集团2021年发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集团未来中长期发展做出指示:过去一年,各项目公司在总部的领导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在疫情肆虐的的情况下,伊拉克项目保持着连续两年零感染的记录。而巴基斯坦、埃及项目的治愈率也非常好。在此,谨对大家为抗击疫情、保证安全生产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鼓励。下一步,集团总部及各项目公司应围绕“增加储量、提高产量、降低成本、提升利润、提高现金流平衡”这五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生产经营。具体而言,其一,要向技术和管理要效益,这将是之后公司发展的宗旨;其二,管理要精细化,领导团队要有领导力、执行力,所有事情必须落地;其三,要明确职责,量化指标,把任务分解到每个人;其四,要不断的创新和完善奖惩机制,建立“和谐、友爱、互助、共赢”的企业文化。2022年工作已经就绪,不管千头万绪,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争取年度指标的顺利完成。春节即将到来,预祝全体员工及家人们新春快乐,阖家团圆!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