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2022年三季度述职暨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2022年10月24日至25日,联合能源集团在香港、北京总部等地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先后举行2022年三季度述职并召开了三季度工作会议。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北京总部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及各资产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述职现场

10月24日为第三季度述职。北京总部及外派团队约35人参加述职,对2022年一至三季度工作进行了阐述、总结、自评和反思,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工作会议现场

10月25日召开了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各项目公司分别对各自2022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风险与挑战。总部管理团队从各专业角度对项目公司汇报内容及集团当前形势进行了点评与报告,并对接下来第四季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显示,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项目公司三季度各项指标均超计划完成,对于经营形势与面临挑战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完备的应对策略,为全年目标的达成夯实了基础。

联合能源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对大家所取得的优秀业绩予以肯定,并对总部及各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和通力协作表示感谢。特别巴基斯坦项目公司,在面临抗洪抗疫双重挑战的同时,仍然能保证安全生产并对其它项目团队提供有力支持。展望四季度重点工作,张主席指出:面对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地缘政治以及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多重挑战,我们一方面要积极应对,坚决做好HSSE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的达成;另一方面,我们要紧跟国际形势,抓住新机遇实现集团的快速和可持续展。立足现有油气业务,我们还要不断探索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的机会,更要抓住碳排放权交易落地的良好契机,将联合能源集团打造为新型综合能源公司。最后,在第四季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向集团年度及未来长远目标迈进。

LinkedIn